小说列表 第1页
侯门妇惨死下堂,重生后大杀四方

侯门妇惨死下堂,重生后大杀四方

万远远
上一世,她被他恩将仇报,乱棍打死。 重活一世,你们要在台上演戏,我便在台下捧场! 陪你们唱一出骨肉分离家破人亡!
言情 连载 25万字
绑定系统,哄你入瓮让你插翅难飞

绑定系统,哄你入瓮让你插翅难飞

雨滴逗逗
世事发生,并非偶然,但是结局必然。 你若想的,所计划的,可能在一瞬间因为突然发生的事就不得不随时变化。
言情 连载 35万字
心门三通

心门三通

东川浪子
师祖曾言,修行,不是空言,有可修之法。修道,亦是实修实证,真实不虚。人生于天地,本圆融完通,入于三界,欲望所迷,六尘所耗,变成残躯。幸而圣贤有法门,可通天彻地,得大自在。
言情 连载 76万字
万界最强任务系统

万界最强任务系统

萍水不相逢9
嬴政龙颜大悦奖励宿主技能秦王绕柱,渊虹剑,天子令。 海贼世界女帝对宿主感激涕零奖励宿主 女帝的小内内 女帝的高跟鞋。 诗歌比赛,林峰利用文娱修改器把李白苏轼的诗歌占为己用。一首水调歌头引起无数人震动,一段李太白更是直接封神。 随后又是直播前往长白山,东非大裂谷,寻找根达亚人,飞机失事流落神秘岛屿。从此拥有系统的林峰生活将不在平静。
言情 连载 37万字
魂穿后我成了男主白月光

魂穿后我成了男主白月光

柳叶猫
经历沉塘的痛苦,一朝重生,原来的医学天才盛白依重生成高三学生沈昭。 风光只是暂时的,接触地泥的时候,她才发现原来自己孑然一身,无依无靠,惊惧于周遭的环境变化。 他是恒丰集团背后的掌权者,是新蕊医药公司背后的注资人,也是沈昭助学的资助人,传闻他性情不定,做事全靠喜恶,最喜欢的是“沈昭”的笑容,可“沈昭”一次都没对他笑过,长年躲在庄园之内形如恶鬼。 可只有她知道他坚硬外壳下的柔软,中毒之深导致他的性
言情 连载 40万字
顾总接驾!白月光娇妻携崽归来

顾总接驾!白月光娇妻携崽归来

云洛本洛
姜晓乐有一个谈了三年的男朋友,可是妹妹却和她男朋友滚在了一起。 气不过的她酒吧买醉,和矜贵帅气的男人一夜荒唐,最后留下了两千块.... 被妈妈和妹妹赶出家门后,都以为她过得很惨。 结果....六年后,她居然携天才宝贝归来~~ 京城权贵顾煜城心中有一个16年的白月光,为了等她守身如玉,只有六年前的一次荒诞。 白月光回国后,居然有了儿子,他以为自己可以直接喜当爹。 没想到看到综艺上的缩小版自己,cp
言情 连载 52万字
穿成被炮灰的小可怜,我摆烂了

穿成被炮灰的小可怜,我摆烂了

月棣
21世纪大好女青年郑书兰,一朝穿书,穿成了1974年被重生回来的堂姐坑下乡的小可怜一枚。 郑书兰只想大问苍天,为什么要这么对她,她明明是一个好人,怎么就让自己到了这物资匮乏的70年代。还成了一个被炮灰的小可怜,真是太惨了。 好在作为穿越人士必备的系统,她也有一个,不过就是有一点儿坑,果然到哪里都摆脱不了给人打工的命运。 且看郑书兰如何在系统的催促下一边摆烂,一边成为人生赢家。
言情 连载 34万字
我家祖传有仙山

我家祖传有仙山

天晴燕子飞
家有祖传仙山一座,常有豺狼虎豹出没。 天上掉下仙人妖魔,躺收五谷丰登满垛。
言情 连载 34万字
都市最强傻子

都市最强傻子

抚菊的人
五年前,大哥遭奸人所害,脑子变坏;所拥有的一切东西都化为乌有,转瞬间从云端跌入谷底;低谷时期,他毅然决然加入了一个名为“琴朝”的组织。 五年后,大哥涅盘归来。一切敌人,都将为之颤抖!
言情 连载 23万字
重生仙门之神医凤女

重生仙门之神医凤女

半塘雨
她本是高阶的炼药师,却被人陷害,遭宗门各长老追击,重伤后,无路可退,摔落了山崖。 醒来时发现自己重生到了这个十五岁的少女身躯上。原主是仙门宗派的嫡女,听说原本也是个不错的苗子,可惜八岁那年被奸人所害,不但修为尽毁,还成了傻子。 半年来,她用尽各种方法,想提升修为,都无济于事,连初阶都突破不了。 无奈之下,她想到了前世在药书上看到过有一株草叫雪里藏,传说这是一株神奇的草药,能增进功力,治疗重伤。她
言情 连载 102万字
替嫁寡妇!成了小叔子的侯门贵妾

替嫁寡妇!成了小叔子的侯门贵妾

吉祥祥
作为一个出身低贱的庶女。 上辈子,她是侯府嫡长子的大娘子!替嫡亲姐姐嫁过来守了十年活寡,替侯府养了十年的继子却是个白眼狼。 重生后,她那个未来权倾朝野的权臣宰辅小叔子,清清淡淡一句:“贵妾。” 她从替嫁嫂嫂,便成了周二公子院里的贵妾! 而嫡亲姐姐被五花大绑回来,接任她上辈子的工作。 至于这个上辈子就敢和她不清不楚的小叔子,她每日都是提心吊胆,遵循着妾室求生指南,讨好未来的衣食主君,期盼着未来的主
言情 连载 37万字
快穿:这个小可怜我罩的

快穿:这个小可怜我罩的

芒芒奶芙呀
卷王巫怀以前没觉得对象有多重要。 他一心只有往上卷。 等到真的走到了顶峰,被自个儿系统骗去了攻略部的拯救分部。 以前的巫怀:对象?老婆?开什么玩笑? 后来的巫怀:老婆贴贴!老婆香一个!老婆今晚我可以睡主卧吗……
言情 连载 46万字